等你多久我都愿意。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002

cp大乱炖,洁癖慎入❗

团内有雷慎入❗

基本一个镜头写两个part❗


——分割线。


工作人员:请大家按照顺序抽取并打开关键词卡片,本张卡片指定人物是下一位抽取人。


“第一个我来吧!”林墨开始了打头阵,伸手在桌子上比划了半天选了3号卡片。


「28岁 事业有成的成熟男人。」


“哦呦,成熟男人,我看这是远哥的吧?”林墨打开卡片偷偷笑了笑,这定位不就具有一定的指定性质嘛,“对,是我的,我今年28岁,是一名上市公司的总经理。”


字幕:一点难度都没有啊。


“没想到啊,伯远哥还是总经理。”尹浩宇两眼放光,搓搓手漏出了崇拜的眼神,“原来派派喜欢成熟的啊?”刘彰见缝插针。


字幕:霸道总裁yyds…!


“到我喽——”伯远把自己的卡片压到了自己杯子底下,开始动手抽取第二张,“我拿8号吧。”


「23岁 冠军就是老子的,鸭鸭。」


“这是谁的…我没猜出来。”伯远看着卡片上寥寥几字不自在的挠了挠头。“刘彰的。”趴在桌子上的张嘉元突然发话了。


“你怎么知道是我的?”刘彰猛的一下坐起来,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盯着张嘉元,“AK刘彰。学音乐的都知道。”张嘉元摆了摆手。


“嗯是,我今年23岁,是一名地下Rapper。”刘彰举起卡片表示认输。


「张嘉元单采」

🎤:怎么猜到是刘彰的呢?

张嘉元:我是搞音乐的嘛,所以会去了解一些相关,我觉得AK很厉害。


字幕:天不怕地不怕,就怕Rapper说情话!


“到我喽,那我选1号卡吧。”刘彰收好自己的卡,打开了1号关键词卡。


「23岁 精致的古风爱好者。」


“哇塞~古风爱好者,是coser嘛?”高卿尘的泰国口音都得大家直笑,旁边的周柯宇开口跟着打趣,“哇塞~有可能的啦~”


“小九~你很可爱的啦~”伯远跟着周柯宇附和。


“这张是我的。”刘宇从刘彰手里接过卡片,“我是一名古风短视频博主,平常会发一发自己的古风穿搭,23岁。”


字幕:呦,小网红,接下来压力给到节目组这边。


“哎,刘宇,你觉得我适合古风穿搭嘛。”张嘉元看着刘宇,一双星星眼逗得刘宇一直笑,“我觉得挺合适的,有兴趣的话我可以教你怎么搭。”


“别光教张嘉元,也教教我~”尹浩宇开口的时候带了点高卿尘的味儿,可能因为两个人都是泰国人,听起来格外的搭,


“可以可以~到我啦~”刘宇的口音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跑了,大家都在一旁调侃,八个人等录制结束都带着泰国味儿,刘宇一边说一边打开5号卡片。


「尹浩宇单采」

🎤:有想要去了解一些中国文化吗?

高卿尘:当然有啦~定居在国内以后,我有和我的好朋友们一起去了解,感觉真的很不错。


22岁 蹦极滑翔伞等高级运动者


“哇,蹦极啊,谁啊,下次能带我不。”林墨啪的一声拍了拍桌子,旁边的刘宇被吓得一哆嗦,“林墨,吓死人了你!”


“就你还尝试蹦极呢?别把自己魂儿蹦丢了。”周柯宇看着林墨摇了摇头,表示已经没救了。


字幕:蹦极!谁不喜欢啊,只是我不敢罢了。


“这张是我的~”高卿尘乐呵呵的拿过卡片,所有人大为震惊,“我很小的时候和爸爸妈妈来到了中国,受到了家庭的影响,我平时会去挑战蹦极这类运动吧,22岁啦,目前是个无业游民。”


“厉害呀小九,看你平时瘦瘦弱弱的。”伯远拿着水杯抿了一口水,对高卿尘止不住的夸赞。


字幕:小小的身体蕴含大大的力量。


“那我选2号吧,看看会抽到谁呀。”高卿尘拿着2号关键词卡。


「19岁 在校大学生(学音乐版)」


“呦,这我熟!”刘彰看着张嘉元顺势摇了摇头,其他人的目光也随着跟了过来,盯的张嘉元浑身不自在。


“和着这点老底儿都让刘彰给端了。”张嘉元反手拍了拍脑袋,“我是一名在读大学生,学音乐的,19岁,单身不带娃。”


“19岁哪儿来的娃啊。”刘宇被张嘉元逗得一直笑,伯远串通周柯宇一起拍了刘宇的“美照”。


字幕:会音乐的元元很有魅力呢!


「周柯宇单采」

🎤:觉得这种学音乐的男生有魅力嘛?

周柯宇:有啊,已经吸引到我了。


“行了,吧啦狗啃的,我抽6号,六六大顺。”张嘉元抽关键词卡还不忘恭喜一句。


「24岁 优秀又帅气的Tony老师!」


“我看这是墨墨的吧。”伯远偏过头盯着林墨,又帅气又自恋的也就只有他了。”


“远哥,这你就不知道了,比林墨还自恋的有张嘉元。”周柯宇托着下巴对张嘉元做鬼脸,旁边的林墨和刘彰表示周柯宇说的很对,“等哥线下三杀你们。”张嘉元不屑。


“这是我的啦~”尹浩宇听着其他人讨论,举了手,“哇,派派好厉害啊。”林墨捧着脸夸奖。


“谢谢墨墨~我24岁,在中国住了差不多十几年吧,现在是一家网红理发店的Tony。”尹浩宇被林墨夸了一下,直接不好意思了。


字幕:派派!你是我的神!


“那我选,4号吧。”尹浩宇拿着4号关键词卡牌。


「22岁 帅气的酒吧调酒师。」


“哇偶,已经有可猜度了啊,这太明显了。”张嘉元对着周柯宇挑了挑眉。


“对,我的,22岁,现在是一名酒吧前台兼调酒师。”周柯宇接过尹浩宇手里的卡片,“现在的调酒师都这么帅了啊。”高卿尘露出崇拜的目光。


“调酒师能偷喝嘛周柯宇。”林墨说着凑到周柯宇面前,这是什么奇葩问题啊,“当然不能。”周柯宇翻了一个白眼。


字幕:周柯宇你也是我的神!


“那我7号呗,没得选了。”周柯宇直接翻开关键词卡片。


「22岁 提前毕业大学生在创业。」


“呦,林墨挺厉害啊。”张嘉元伸手怼了怼林墨肩膀,“没办法,谁让我长得帅。”林墨自信的撩了一把头发。


“我今年22岁,目前和几个哥们儿在投资创业,具体不太方便透露。”林墨说着笑了笑,“就是感觉,很很很厉害。”刘彰拍了拍林墨。


字幕:未来的霸道总裁!


工作人员:个人基本信息都已公开,明天早上将会开启我们的第一次约会,约会公设四个地点,分别为「电玩城,小吃街,篮球馆,蛋糕坊」,下面请大家抽取卡片组队。


“哎呦哎呦,激动死我了。”张嘉元第一个跑过,「小吃街」“呦,这个适合我,我很会吃。


“到我了到我了!”高卿尘走过来犹豫了好久,最后盲选了一张,「篮球馆」“还不错呐~


“我要打篮球,我要打篮球!”林墨嘴里使劲叨叨,「小吃街」,“我去,我怎么和张嘉元分到一起了。


“林墨,你挑什么挑,你的荣幸。”张嘉元撇撇嘴。


字幕:相处的很融洽呢。


“接下来到我了。”刘彰过去反手摸了一张,「电玩城」“感觉蛮不错的。”


字幕:想看Rapper玩狙击!


“躲过了张嘉元,那我就放心了。”周柯宇走过来翻了一张,「篮球馆」“呦,我喜欢,林墨没有这个福气喽,我和小九去——”


“周柯宇,迟早把你嘴缝上。”林墨无所畏惧


“其实我想去蛋糕坊,浅浅的想一下。”刘宇走过去摸了一张,「电玩城」“嗯…还可以,我听刘彰说他很厉害。”


工作人员:那「蛋糕坊」归伯远老师和派派啦。


“OK没问题。”伯远比了一个ok的手势,尹浩宇也跟着一起做。


分组结果:

「电玩城:刘彰 刘宇」

「小吃街:林墨 张嘉元」

「篮球馆:周柯宇 高卿尘」

「蛋糕坊:伯远 尹浩宇」


一些娱乐时间,闭机拍摄。


「个人单采环节」

🎤:一天相处下来,感觉怎么样?


刘宇:觉得大家都很好相处,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很好的未来。


高卿尘: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~


林墨:嗯…就是觉得,几个大老爷们住在一起,很…自在,要话题有话题。


伯远:感觉大家都很像小朋友,很可爱。


张嘉元:我觉得所有人里面我最帅吧,因为我是最小的,大家对我都很照顾。


尹浩宇:很好啊,而且有我的老乡,让我觉得没有很尴尬很无聊。


周柯宇:很好,没什么可说的,什么时候采访完,我还要打排位。


刘彰:很好很好,鼓掌庆祝一下,来,咔——关机。


字幕:大家的采访都不播套路出牌啊。


工作人员:接下来是我们结束拍摄之前最后一个环节,虽然只相处了一天,但也要发送心动短信,发送不采取匿名,一人只能选择发送一条。


字幕:节目组强买强卖!举报!!


“当面发啊,孩子们多不好意思,回房间。”于是大家在伯远的怂恿下一个接一个窜回了房间。


刘宇:我也很期待。


高卿尘:哇,真的嘛——


林墨:切,小屁孩。


伯远此时已睡着。


张嘉元:这男人真会说。


尹浩宇:我也给小九发了哎,是双向嘛?


周柯宇:哦,知道了远哥。


刘彰:跟个小孩子一样。


字幕:夜深了,大家晚安。




——分割线。


INTO1恋综《一起探恋爱》一镜二次卡!




评论(16)
热度(7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吱儿哇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